滞销文章作者@酒馆少年x
挂掉的文章我全部删链发出 重温指路置顶小号和微博超话

Answer Market

提问箱的回答以后都更新在这里 链接会加在置顶



>>>

2019.6.28

Q1:單純想表白一下太太的名品美文(? 希望日後47可以發揚光大

A:真的收到信了!酒馆好开心 酒馆爱你qwq

其实还是有写得不好的地方啦 工科生远离文学好久了 从脑洞到实现要比真正优秀的写手慢好多

不过最近真的有在加油!以后请多来帮衬吧 酒馆不会打烊的🏮


>>>

2019.6.29

Q2:想看人设的二次创作!47的检察官设定、警匪设定考虑吗大大(星星眼

A:不是大大qwq 上一个问题叫我太太我也觉得担当不起 如果非要比大大多一点...那就犬犬吧(。不是)

警匪是真的可以诶 在上一对cp里也写过一次!因为我在广东长大 小时候经常看各种警匪片 后来又有非常好的高中朋友在香港读书所以常去玩 可以说警匪算是我相对熟悉的题材 啊这么说着说着就觉得好像有一个小脑洞了hhhhh 所以可以期待一下47警匪哦!

检察官设定如果要较真写 细节方面也许要问问家父 就是不知道他是否了解韩国的监察系统...

感谢你及时拯救我枯涸的脑洞QAQ

以后也常来箱子里丢小纸条吧ww


Q3:酒馆的下一篇设定是什么呢?好好奇 会写警官小7嘛

A:发现你们一个两个都好想看警察啊 是什么情结吗hhhhh 那我努力写一篇47警匪吧(flag已经立好)

谁是警官我要先保密 ; )

不过这段时间陆续有旅游计划 尽量不让你们等太久

欢迎常来ww


>>>

2019.7.10

Q4:想問酒館矮丸隊內除了47最嗑的CP是哪對?

A:啊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真的认真思索了好久 

以前没有过多关注25 但是和F熟识以后看了很多她写的文章 因此在重刷矮丸一些物料的时候用心关注了25 然后发现“诶她俩真的有点东西”wwwww

还有就是双金 这对我一直关注着


>>>

2019.7.11

Q5:想看酒酒犬犬寫哨嚮😭😭😭

A:好像猜到你是谁了😏😏

哨向是个好提议!!不过我还需要研究一下才能动笔 据我理解 这是以“契合”为最重要因素的题材 好像不能随便产出www


P.S. 犬犬哈哈哈哈哈哈真是意外的可爱


>>>

2019.7.16

Q6:請問酒犬是如何認識矮王的呢?

A:节目播出的时候也略微看过一二 但那时候学习比较忙 就一直搁浅着没有入坑 结果看了玫瑰人生的MV觉得太惊艳了 一脑袋栽进来www


>>>

2019.7.17

Q7:可以请问一下您以前嗑过什么西皮吗(有冒犯的话很抱歉TT)

A:不会冒犯啦哈哈哈哈(๑•̀ㅂ•́)و✧

以前嗑过的西皮有SNSD允西和WJSN宣娜 写过文的只有允西 不过允卡房已经宣布关站了 我以后也都无法找到自己那个ID了 看来过往真的会成为过往吧(笑)

宣娜的话 因为个人原因正在半出坑边缘 曾经动过笔 也没法续上了 不过一直希望两位都能好好发展!


- TBC -



评论
热度 ( 2 )

© 酒馆少年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