滞销文章作者@酒馆少年x
挂掉的文章我全部删链发出 重温指路置顶小号和微博超话

【47】睡前故事



*崔叡娜 x 权恩妃

*很短 算是给大家的新年礼物吧

*婚后 带崽日记 ooc

*新年快乐








崔叡娜火急火燎赶到家的时候还是过了零点。



她懊恼地抓了抓后脑勺,在玄关着急地蹬着靴子。



虚掩着的次卧门内原本已经熄了灯,像是因为听到声响,就又透出了灯光。



权恩妃探出头,发顶有一点乱。崔叡娜朝她抱歉地笑了笑,她摇摇头,很小心地关上了门才走过来。她的睡袍是很温暖的卡其色,总是令崔叡娜想起旧房子客厅里噼啪作响的壁炉,又或者是雷雨夜里她为她泡好的蜂蜜水。



失眠这种事,没有谁比自己的妻子更清楚。



她抱着她,还是很懊恼,可是又笑起来,傻乎乎的,听起来很幸福。



崔叡娜环住权恩妃的腰,右手托着她的后颈,身体贴过去,咬着耳朵轻轻说话,孩子们睡了吗。



权恩妃在她腰上摸着,说,睡了,嗯,硌着了,取下来吧。她哼了两声,迷迷糊糊地问,什么硌着了。她的妻子慢慢抽开她的束腰,才抬眼看了看她:崔警官在外面被风吹傻了么,枪袋都不卸下来。



啊,被瞪了。崔叡娜觉得好笑,本来是在外常做的工作,回了家就变成自己摊开双手,让妻子搜查一番。她嘿嘿笑个不停,目光追随着权恩妃的双手,看它们是如何一件一件脱下自己的装备。



权恩妃抱着换下来的衣服,正准备转身的时候被崔叡娜拿走了手上的东西。



准备休假了啊,休假。崔叡娜眯起眼睛手舞足蹈,权恩妃捏了一下她的鼻尖:休假就不洗衣服了?



我来洗嘛。崔警官把衣物都堆到沙发上,从后面抱着权恩妃,一点一点往卧室去。权恩妃转过头,看见崔叡娜凑近的脸,就闭上了眼睛。



她们这才交换了新年的第一个吻。



今天累吗。她摩挲着崔叡娜的脸,仍是冰凉的,她心疼,就放任她在自己身上四处抚摸。



崔叡娜亲了一下她的额头,弓起手臂显摆:不累不累!你看我,力气多得没地方用啦。权恩妃在这个幼稚的氛围里无奈地笑出声:那正好,晾衣服归你,洗碗归你,拖地也归你吧。



那你陪我洗个澡嘛。崔叡娜轻轻揉着权恩妃的侧腰,声音突然变得更沙哑了。



权恩妃说,可是我洗过澡了。



“再洗一次嘛。”



“想做的话直接说不就好了。”



“没有这个意思!我很正经!”



“那你一会儿什么都不要做。”



“……我不。诶,等等嘛。”






后来,她们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时针已经经过了第一个刻度。崔叡娜抱着半眯起眼睛的权恩妃,慢悠悠地推开了次卧的门。



两个小家伙蜷缩在一起,脸蛋粉粉的,衣服软软地贴在身上。床头放着两本故事书,摊开在第四十七页。



「哥哥和妹妹一起进入了甜甜的梦乡,鸭子警官站在门口,一直守护着他们。」



崔叡娜和权恩妃坐在床边,一人抚摸一个小脑袋。小男孩先睁开了眼睛:是鸭子警官回来了吗?



崔叡娜笑着嗯了一声:是的,新年快乐,小王子。



小女孩在权恩妃怀里撒娇:鸭子警官有没有给我和哥哥带礼物呢?



崔叡娜还是笑着嗯了一声:新年快乐,小公主。当然有礼物了。好好睡觉,起来就能看到礼物。



她和权恩妃在两个小家伙额头上都亲了一下。



“警官和妈咪,晚安。新年快乐。”



“晚安,宝贝们,新年快乐。”






我们这是第几年了?



崔叡娜给权恩妃掖好被子,她看着妻子睡着时美而不自知的脸,悄悄地问。



她的妻子蹭了蹭她的肩窝,声音极轻极轻:小叡,新年快乐。我爱你。



过了一会儿,她挑起嘴角,在夜色里无声地笑。



第几年并不重要啊。以后岁岁年年,都会是我和你。



新年快乐,恩妃,我爱你。





评论 ( 13 )
热度 ( 16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馆少年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