滞销文章作者@酒馆少年x
挂掉的文章我全部删链发出 重温指路置顶小号和微博超话

【47】半小时午夜飞行 /「上」




*崔叡娜x权恩妃 

*ooc,有一些杜撰的设定

*勿上升真人也勿上升本人(。

*我必须说一句47真的很有搞头

*先别问结局因为我也不知道


 

BGM:https://music.163.com/song/35447762/?userid=114653347 



 

崔叡娜录完综艺回到宿舍的时候,她知道特别晚了,因为宿舍里难得什么声音也没有。


她穿黑色的卫衣,兜帽松松地扣在头顶,脱鞋的时候头发散下来遮住眼睛。她锁上门,小小声说了一句“我回来了”。意料之中没有人回应,沙发上却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她吓一跳,一步一顿地挪过去,轻微夜盲就是这点不好,看不清眼前的时候永远胆战心惊。


但她很快就知道是谁了。“恩妃姐姐?怎么还不睡。”她摸到沙发边坐下,感觉自己像个盲人。


权恩妃找准她的大腿继续躺着:“别人听不到的时候说平语也可以。你怎么知道是我在等你?”


崔叡娜摸着她的头发小小声说了一句话,权恩妃没有听清,嗯了一下表示疑问,像小猫被抚摸时发出的喵呜声。


“因为恩妃又偷偷用我的洗发水啊,我闻到了哦。”上挑的尾音一落,果不其然又被掐了一下并附赠一个隐藏在夜色里的小小白眼,崔叡娜忍不住捏了捏权恩妃的脸:“恩妃瘦了好多。”


“打歌期天天都是行程,有什么办法。”权恩妃翻了个身对着崔叡娜的卫衣口袋说话,温热的气息扑在崔叡娜小腹上。幸好谁也没开灯,不然崔叡娜脸上的红晕肯定要被取笑。


她们在沙发上静默着。以往宿舍里出现这种沉默只会让所有人都不约而同觉得尴尬,然而只有她们的时候,又好像是享受沉默,因为两个人不需要用多余的话维持什么关系。那些自残酷比赛时就扎根下来的,躲过了所有虚情假意和勾心斗角的,仅对彼此有效的柔软情感,在出道之后逐渐发芽生长。旧事不少,但两个人都没有提起,也没有探究,她们在无声的昏暗里心照不宣,说出来会如何,谁也不知道。也许生活在一起的每天都能像现在这样听到对方心跳,就已经足够。



.



在崔叡娜以为权恩妃已经入睡,正准备抱她回房间里的时候,权恩妃蹭了蹭她的衣服:“叡娜,你有什么梦想吗?”


这人怎么突然当起导师来了?被点到名字的小崔同学忍不住想起大半年前的集中营生活和每天都逃不掉的挨训时光,那个出了名的严格导师总喜欢说,某某,你想当歌手吗?


噗,真是如出一辙。


崔叡娜紧贴着沙发背躺下来,尽量不挤着睡在外侧的权恩妃:“啊,我除了当爱豆就没有别的梦想了。”


其实有的,只是还不能告诉姐姐啊。


“我也是,一直想成为很好的爱豆,所以为了出道真的努力坚持了。但是,”权恩妃顿了一下,她的视线定格在崔叡娜脖子下方的疤痕上,“但是最近总觉得有点,喘不过气。很多次我都差点在闪光灯前晕厥,不是生理原因,也许是压力太大了。”


“除了当爱豆之外我…也没有别的梦想,”停顿的位置莫名其妙,好像把什么不能说的秘密憋了回去,“但我偶尔也会想逃离爱豆生活。比如现在,我明明知道几个小时以后就是打歌末放,结束以后就可以休假了。”她伸出手指抚摸那个疤痕,她知道这个浅浅的窝曾经承载着巨大的痛苦,“可我睡不着,我不想在宿舍里,我想去汉江边看星星。身为队长的我,这样是不是很任性很不负责任?”


队友在卧室里咳嗽翻身说梦话,甚至嘟囔起烤肉和炸酱面。崔叡娜将权恩妃拥进怀里,心想这家伙真是一点都没变,好强有担当但又处理不好日渐沉重的负担感。她笑起来,说不清是觉得痒,还是因为权恩妃说的话,或者也有可能因为自己突如其来的疯狂念头。


直到权恩妃闷闷地说她抱得太紧了,她才意识到自己快要把权恩妃抱得嵌进自己身体里。她看了一眼光亮微弱的电子表,还有半个多小时这一天就过去了。


崔叡娜蹭的一下坐起来,从沙发背翻过去,跌跌撞撞摸到玄关。她朝着不明所以的权恩妃伸出手:“恩妃,来。过来我这里。”

 

大势女团的队长看了看自己身上垮了一半的不合身睡衣和隐约露出的肩带:“喂崔叡娜,你给我少动歪脑筋。”


被误会的彼得潘不依不饶,拿起刚才放在玄关的大衣做出披风的样子:“来吧,姐姐。我带你午夜飞行。”



.


 

想逃离爱豆生活,我们一起逃呀。

 

想看星星,我们一起看呀。


要快点啊,一到零点魔法就会消失了,在这之前,给我你的水晶鞋好吗?

 


.



首尔时间深夜十一点半。四月夜间的空气比白昼冷冽许多,春末植物散发出的辛辣气息像薄荷糖一样提神。万物生长不等人,清晨还未开的花,晚上就已经凋谢。街道两边的商铺全部都打烊了,只有一个自动贩卖机孤零零亮着灯。


崔叡娜帮权恩妃整理好大衣。“先说好,我可没法带姐姐去汉江,太远了。”她抓住她的双手以防被暴打。


“姐姐想逃离爱豆生活,那么就现在,到零点。”崔叡娜学着玫瑰人生的编舞,在权恩妃头上做了一个施法的动作,“好啦,现在我们都已经不是爱豆了,姐姐,你想做什么?”


权恩妃默了半晌,指着自动贩卖机说,我要喝雪碧,两罐,你买给我。


崔叡娜一想到她暂时不是自己的队长,就毫不犹豫把头摇成拨浪鼓:“为什么要我买,姐明明就赚得比我多,不买不买就不买...诶姐姐怎么还打人!疼疼疼,买买买!”


“你是猪吗!都说好了不是爱豆,别说收入了。”回嘴极快,下手不轻,完全不落下风。


“姐姐才是吧!姐姐是粉红猪——”小崔同学打不过就跑。


路灯洒下的光线温柔地包裹着她们,风也恰到好处地吹过来摇动树叶,哗啦啦,哗啦啦,天上熟睡的云便听不见她们的嬉闹。


追追打打了好几十米,两个人的拖鞋都差点甩掉。权恩妃一边说着“抓到幼稚鬼了”一边攀着崔叡娜的背笑得直不起腰,崔叡娜哼哼唧唧从口袋里翻出几张纸币塞进贩卖机。一阵哐啷哐啷声过后,权恩妃看着她费劲地从取货口夹出四个易拉罐,挑了挑眉。


“我也要喝的。”幼稚鬼一本正经。


权恩妃接过两罐雪碧,伸手拨开崔叡娜黏在额头上的乱发。她肆无忌惮看了她半分钟,视线从额头移到鼻尖再移到嘴唇,最后盯着她的精灵耳。她想夸她好看,但渴意不合时宜地漫上来,于是她拉开易拉罐喝了一口,气泡涌进喉咙里碰撞破碎。燥热感不仅没有消退,反而像藤蔓一样缠住了她。


见权恩妃不说话,崔叡娜也拉开易拉罐喝了一口,她用手指抹掉权恩妃唇边的气泡,含着雪碧模模糊糊地说:“姐姐,你真漂亮。”


她直视着权恩妃,双眼在夜色里闪烁出一整个宇宙。


权恩妃觉得自己的心就像此刻首尔的夜空,那句话就像是不断冲上天然后一个一个炸开的烟火。


咻——啪


除了自己砰砰的心跳声,她什么都听不到。除了那个人因为迟来的害羞而绞在一起的手指,她什么都看不到。权恩妃心想:这种大难临头的感觉是什么呢。





-


*先写到这,有什么想说的可以评论给我哦

*谢谢大家









 


评论 ( 23 )
热度 ( 209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馆少年x | Powered by LOFTER